close

anigif

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
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
以前想去想參訪三仙台的遊客只能利用退潮時,涉水而過,
1987年完成了八拱跨海步橋,它的波浪造型,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銜接三仙台和本島
成為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

居然真的來了三仙台,對不起,其實一開始很小看三仙台  
一定沒有我愛的日月潭美啦  不就八個拱橋連接而成的跨海拱橋而已嘛
到底有什麼美的,但我真的錯了.... 三仙台,好棒!

_DSC5287.JPG  

Hello 三仙台,我終於見到你 

_DSC5270.JPG

腳底下的鵝卵石,真的太讓我驚嘆了
怎麼可以這麼圓啦,每一個都是圓不嚨冬
好可愛,走起來也好舒服

image1186 拷貝.jpg

立馬蹲下拍圓不嚨冬鵝卵石
順帶一提,來三仙台時
遊客區有提供拖鞋可購買
想踏踏水的朋友沒帶拖鞋現場也可以買唷
也有商店可以買東西吃東西哦

來到三仙台,當然也不用什麼門票
但停車費用還是要的
假日:大型車200元,小型車60元,機車20元。
非假日:大型車170元,小型車50元,機車15元。

_DSC5271.JPG

因陽光照射而閃閃發光的鵝卵石們
腳踏進水比想像中的冰涼好多!!

有來三仙台的朋友,記得要來來踏踏水唷,但也要看是否漲潮,注意安全就是了

好可愛的鵝卵石們,但聽說因為觀光客人手帶一個回家紀念,鵝卵石就變少了
所以我也不拿了,下次去才有可愛的鵝卵石們看呀~~~

CIMG0731.JPG

 其實來三仙台,我最愛的是鵝卵石無誤,還有水好冰呀~~好消暑

CIMG0735.JPG

let go ! 準備上拱橋一探究竟 

image1209 拷貝.jpg

三仙台其實很大,有很多景觀,但接近中午時間
太陽公公真的太熱情了,無法走玩全程
留著下次再來探險,才有更多再來的理由嘛!(笑)

image1208 拷貝.jpg  

三仙台的小由來
三仙台原名PiSiLiAng,意思是養羊的地方,
很久以前,部落居民常將羊群放養在島上,
利用潮水起落的阻擋,讓羊群留在島上,不能亂跑。

三仙台從原本的PiSiLiAng改成三仙台
民間相傳, 八仙過海時,李鐵拐、何仙姑、呂洞賓曾在此休憩
烙印了仙跡. 因此取名為三仙台

而三仙台是台東海岸最有名的景點!最特別是那八個拱橋連接而成的跨海拱橋
長約四百公尺,有如巨龍橫臥於陸地與岬角海灣之間
每一時間來看,風景多變萬化,我想不管來幾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_DSC5274.JPG

   橋上風無敵大!!還要要走走,但就沒走到底啦!! so hot ! 

CIMG0760.JPG

從橋看過去
在海岸山脈的襯托下
愛心狀的海灘  
覺的美好美麗,人更顯的渺小
而自已就是這世界多麼幸運的一份子
該有多幸福多幸運
不管怎樣,一定要找時間旅行,屬於自已真正的旅行,放鬆自已

 _DSC5283.JPG

 CIMG0775.JPG

離開前還是要踏一下水才甘願離開,儘管我要變黑人了....也值得啦~~~~~

幸福,是輕而易舉的,
透過珍惜、知足就能得到:)

你,妳,得到了嗎?!

_DSC5299.JPG

怎麼寫完又想旅行啦!!!!! 

台東行待續 : ) 

 ★ FOLLOW ME HERE:
Instagram:miki_hsuan
            G+:google.com/+HsuanLiu/

  

三仙台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