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真的啟程了,是給自已的生日禮物
 27的結束 : )  28的重新開始 : )
每次一直嚷嚷,好想一個人旅行...
逐漸的這樣習慣一個人,我想我可以的,準備好了!!!!


但還是害怕,又怕危險
出發前一週,和固定咖聊著自已的旅行計劃
嚷嚷的別人都可以到外縣市找朋友


呃,我也可以耶,可以去高雄找侯!!!!!

說走就說走的行程,自已到京站買票、7-11買高鐵票也都是初體驗!!
可能這些對其它人說都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不說了,出發吧

 
凌晨5:00出門,這樣的好景色,好美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天空了;早安台北




一早,有阿弟接送到車站,歡送我出發
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買好早餐、零食,出發囉!!!!!
 



沒想到一整個太早到,悠閒悠閒!



呼,第一次一個人搭車耶,亂緊張的啦!!!
 


出發囉出發!!!!



阿阿,在西螺站突然輪胎爆胎,但好在沒事
得在休息站等待接駁車
但就這樣秏了一小時,我的高雄呀~~~鳴~~好遙遠



終於換了車,再出發,天氣真的好的很
高雄我期待呀,二天一夜玩樂可有限,心裡好慌呀!!
就怕旅行計畫泡湯


平常心平常心!!!



嘻嘻!!到高雄有 
五月天高捷卡相伴,真開心!

 


阿,客運放我們下車的地方
整個人生地不熟,我該往哪走呀




智慧手機拿出來,oh ya ! 
我走到美麗島站了!!!
直接再搭到鹽埕找侯兒

 


當然,到達美麗島站後,就被吸住了,真美耶
但一個人想自拍美麗島站實在有困難





  
look 有位女孩兒,拿這牌子
這一刻擁抱

真的莫名的感動,我這樣就樣拍著拍著,真的有好多人主動向前與他擁抱
 


是的,我也上前去擁抱了,好有意義,我也好棒!

好像大家都是一家人,好熱情

 所以也就請路人幫忙我拍了拍立得留念,還和人家聊天!
 一起等待那拍立得最有趣的照片顯現!!



 好開心好有意義的旅行第一站!!



 
美麗島站旁有一台鋼琴,小弟弟們輪流上去彈奏
音樂為美麗島站更添了一股熱情溫馨的氛圍
但說實在的,高捷內實在有點熱呀~~~~~~~~滿身汗!




到了到了,鹽埕站,侯兒我來了;首先迎接我的是石頭爸

鳴,六點的車,下午一點才到!!!! 
高雄好遙遠唷~~~~~~~~~~~~~~~





哇,熟悉的鹽埕站!!! 一和侯見面就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好開心呀!!


接下來的旅行,完全沒在計畫之中,好開心行程滿檔!!! 
高雄玩不完啦,好想再去唷!!!

待 續
 


文章連結:

 〔食記〕高雄鹽埕區-復古懷舊餐廳AMY's上海弄堂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