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桌面是不是超可愛., 快點,先來下載嘛!!!
 
最近實在不太好,鳴~~沒有心力寫文章
來玩點不一樣的讓自已心情好一些但其實好像也沒有
不過就是我物盡其用了,我的手機我有認真一點去玩它了,不會讓變成廢鐵
我在講什麼鬼呀,話說昨天手機突然壞掉!實在好可怕!!
好在活過來了它,我會好好待你的!!陪我陪我啦~~
這實在變成我的療鬱系app了(苦笑)
這裡面實在有太多變化可以玩了,大家快去玩

CocoPPa為什麼可以讓桌面那麼可愛?
是利用網路連結的功能,將可愛圖案加入主桌面
是原本的app多了一個連結鈕連結樣式還可以自已訂

 小提醒:
但iphone原內建的app是沒辦法設定這些聯結的哦!
因apple不開放他們的連結所以要連結這些是不太可能的


  
首先就先來下載app  CocoPPa  (點字有連結哦!! )





建議先註冊
     沒有註冊會員的話只能下載3次
     而註冊不必付費,也可以用fb帳號直接登入使用~
 


而且還可以像snapeee一樣,可以自已發表連結圖
也追蹤可愛圖,看到喜歡的快追蹤起來放,要用隨時找的到,想換馬上有,不必再重找 



   大概就分享一下我的app更改簡易教學
   壁紙桌面背景部份,我還是想用照片!!但我就沒有玩啦大家可以試試哦!
   好不負責的文章呀~~哈哈
   操作方式很簡單,大家應該玩一下就會啦~~

登入有看到圖標、壁紙、圖章,可以使用,我們就來玩圖標吧!!



 1.找到想要的的圖標  
      2.設定快捷鏈地址下方有一些app分類可以選擇,選擇的快捷鏈
      3.確認顯示的快捷鏈地址(也可更改圖標名)



 4.確認後就會自動啟動safari  
      5.請你加入主畫面,點它就是了!
      6.將將就完成了

 


整個很不負責的分享文,非常簡易,還也寫了好久,哈~
每一個app在設定快捷鏈地址上,都有所不同,大家要注意一下

像電話部份就只能設定某一對象,而不能擁有通訊錄

 

小小小結論-
 
    優點:桌面就變的超可愛 ((呵呵,我就愛可愛玩意))
小缺點

1.但同功能的連結,理所當然就會變成二個      
   *平常我不比較不會直接點選他們來使用
    就手機第一頁超可愛,但也不會有所謂的訊息通知功能
    他不過也只是個連結罷了,所以也幾乎還是會滑到第二頁使用
2.開啟可愛 CocoPPa做成的連結,還會小累格!!開都要麻等一下
還有其它問題的話,可以到 CocoPPa 首頁右上角按問號看看,應該會有你的答案!




就這樣啦~~~ 大家想玩看看嗎? 快載來玩看看嘛~~~~好可愛!!


小影片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5aUiGDg8#!




文章連結:

〔App〕玩照片-怎麼可以沒有 snapeee x 可愛記錄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