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12月天氣終於有放晴的一天了
12/13本來想來去永和吃個叉子義大麵,但太晚下班店家門口又大排隊
營業時間又只到八點半,實在太趕
倒底哪時才能吃到它呢?!我的叉子義大麵呀!!!

 
行程直接變成樂華夜市吃到飽好了
停車位實在難找!!然後我忘記拍入口招牌了
有機會再去再補上吧;樂華夜市好多吃的!!
去一次根本吃不完呀;這次先挑我最想念的來吃!

呃,等等,這是什麼新奇玩意? 
蝦忙壽司披薩
新的耶,居然是壽司比薩
這怎麼能不停下腳步買它呢



選了個小的洋蔥鮪魚小的$45
拿到手,說實在有點失望
就…這樣四小塊!!份量比想像中的少!實在很不滿足耶!!
還以為他烤了六小塊都是給我們的



口感就是飯、海苔、焗烤、洋蔥鮪魚這樣
是蠻好吃的,可以去吃吃看!
 


每次來,都看到這個給小朋友坐的車車
實在好特別!!!好歡樂呀!
 


樂華夜市,和一般的夜市不太一樣,他的路好寬
中間也不會有攤位!走起來其實很舒服
(還是我都平日去,才覺得走的很舒服呀)呵呵



這攤是我的最愛,每來必吃!!!!!!!!!推~~~

港式臭豆腐&香酥蘿蔔糕 $45
上面的醬是老闆送來前會先淋好的哦
如果想要吃原味,要先告知老闆哦!!!

香酥蘿蔔糕這一味吃就上癮,我忘不了呀忘不了~~~
外皮~酥慘了,和早餐店的完全不能比

也和臭豆腐一樣他也會給你一大把的泡菜!



港式臭豆腐是中間有挖洞+泡菜和醬汁
 

 
實在好多汁 juicy juicy不會乾巴巴的!!還不賴囉!
但J先生比較偏愛對切或切塊的!不愛中間挖洞
但每來還是都點!! juicy juicy



呃呃呃

珍珠紅豆餅? 真的有珍珠?真的假的



真的有耶!!!太神奇了

(我真的太久沒逛,原諒我驚呼連連)
紅豆餅有加珍珠和沒加珍珠都一樣1個12元
J先生直呼好划算,飲料加珍珠都要5元了



每次都有經過,好想走進去吃的日本料理店
不曉得,就是沒看到招牌耶
但看到這外觀就是他啦
買了一盒壽司 $130 
在夜市是有點貴,但畢竟人家是店面嘛!!而且是真的好吃!



好吃好吃!!覺得有值得

但一起吃完這盒,就沒胃了呀!!!!!!!!
 



是不是太弱呀我們!!晚上不能吃太多!!! 

 下回再戰

 

 

        永和樂華夜市
        永和區永和路至中山路一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