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開始沒再繼續兼差了,晚上時間好自由 YABE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夜市了,真的超久沒有晚上去夜市啦
但12月好多個下雨天呀!!!!!!

11/20
但這次是11月底左右偷跑,忍不住硬是抽空去

第一站先來南機場夜市找我朝思慕想蒸餃
雖然有吃晚餐了,但還是好想吃哦
這一站就先小吃一下!

哈哈,太久沒來,怎麼南機場的場燈都壞了?!
就這兒,直直這樣走下去!!左手邊就會看到蒸餃
夜市沒有很大,所以很好找
 


到啦到啦 ~~ 蒸餃我來了 ~~~



就是它了!真是名副其實的銅板美食
有沒有好便宜,一籠十個35元,酸辣湯也好便宜

雖然小小一個!!但閃閃發光
皮好QQQ,我終於吃到了,好幸福

 


沾醬
清澄透明的是蒜頭醬.也好對味!



 這是之前J先生和朋友去逛外帶給我吃的
冷掉一樣無敵!!!!



有新開了紅豆餅,輪語紅豆餅大排長龍的,選了個起士
哇~~



應該是我太久沒逛,現在紅豆餅的起士口味還有這樣的
好吃好吃,這樣就不會像奶油紅豆有爆漿的困擾
我喜歡!!!



實在沒有空著肚子去大吃特吃!!

下回去再更新記錄囉!!!
我真的好愛南機場夜市的蒸餃哦
有喜歡蒸餃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哦!!

*小記蒸餃旁的炸雞攤每次去都好多人!
是J先生必吃的雞腿排! 聽他說是超美味!




 


 
南機場夜市
台北市中華路2段307巷至315巷間
18:00:00 ~ 0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