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就要香港了,還來約港式飲茶,真的是好期待哦
話說,星上星就在環球附近耶,真是方便



十六道耶我們,點太多嗎?被別人投射異樣眼光,好像有點誇張
管他的開心就好,這樣一大桌看起來就超開心的呀
最後打包帶走!不浪費!
 


十六道我覺得實在很誇張,老闆整個人好好招待我們飲品(可能是我們點一個太多...哈哈)
 


無敵道地的啦!超好喝!



  利賓納
名字好特別哦,是七喜汽水!!!!! 加上果汁~~~還有檸懞片~ 好喝~~~



  港式絲襪奶茶
聽店員說,他們的茶是花好多時間特調出來的,口感實在好道地,茶味很重



還有一杯  香滑鴛鴦
鳴~~熱呼呼的,沒有拍到,i'm sorry ~~~
 
店內位子好多!好大!乾淨又明亮,阿,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是聚會、聚餐的好所在,重點東西也都好好吃呀!

價格還算中等,不收茶費,有另收服務費





港式飲茶,最重要的就是茶啦,他們不是用常見的菊普
是用台灣茶加香片,沒有香精,整個好好喝
台灣茶嘛,總是很放心



滿滿的菜單多達120道,我們點個16道也不過份吧~~~
 

 
||冰火菠蘿油$58||

一開始就上這道,我最懷念的就香港這味呀



菠蘿油還貼心的附上冰塊一起上,冰冰的起士熱熱的菠蘿

 


||廣州炒飯 $158||
好粒粒分明,不油膩,整個愛大亂點耶
三個女孩兒,居然這樣亂點了16道之多!!我的媽呀~~~
最後沒胃,只好外帶回家再戰



||臘味雞肉煲仔飯 $98||
好懷念呀~~~是煲仔飯



店家使用肝腸、香腸、雞肉搭配煲仔飯獨有的醬汁,我這飯桶實在難以抗拒呀
和香港的口感一樣啦好懷念,店家使用泰國香米和台梗九號米最佳比例煮成,實在好味呀~~
煲仔飯呀煲仔飯呀~~~
這樣全部一起攪拌,熱熱的好好吃!!完美



||避風塘炒蝦$288||



店員說,這道是以前魚船遇大浪避風雨時,無聊利用簡單的食材做的料理
蒜酥整個好好下飯,不油膩,卡滋卡滋的好吃!外帶配飯也好無敵
後來打包時,店員還說也可以把蒜酥拿來煮粥也很好吃唷~



鳴,字數太多,吃太多得分二篇囉

文章連結:

〔食記〕中和-星上星港式飲茶.非吃不可(下)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現在星上星港式飲茶有母親節活動哦! 這兒也好適合家庭聚餐唷~~
大家快點去預約,5/4前預約還送蛋糕




 


星上星港式飲茶-中和環球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9-2號
2223-8888
http://www.sx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