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續假期,整個沒辦法放到呀,公司根本沒有國定假日這回事,更何況彈性放假了
這回J先生終於自個出去玩樂走走了,app看他玩的挺開心的,我也開心,也
放心!
J先生在高雄、台南給我短袖來著,好好呀

今天上班實在累人,早上還給我下雨來著,藥師快把我給惹毛,好在我沉住氣搞定,呼╮(﹀_﹀")╭
也可能是中餐沒吃又冷的很火,冷的要死

又是突然的行程,來到之前就很想去的HANA吃鬆餅來著

 
達啦達啦 達啦達啦~~


雖然店小,但小藍子可以放包包,好貼心自在! 喜歡:)


好可愛的小店,都到晚上八九點了,店裡還是好多人,實在難拍拍拍
MIMI 愛鳳兒拍拍,也好有FEEL,美呆



拿鐵咖啡
(哈,杯子裡是橘色,是意外的驚喜嗎?(誤)沒照片呀~~)


巧克力香蕉鬆餅
(ya,是最愛的水滴狀)
慘了,我還是最愛stayreal





ya!
今天還得可以有象象禮物拿,開心開心!
(小禮物總讓我開心好一陣子,有沒有那麼容易滿足呀小姐!!!)
好自然的象象筆記本本,就愛它!

象象懷錶項鋉,有夠勾椎的啦

訂製勾椎實用 象口罩 ♥♥♥♥♥♥ 

台北天氣冷滋滋,明天就得正式開工了! (根本就沒放假,哪來的開工?!)(好好認真上班啦)
再來連三天上班後期待3/3我最愛的五月天,台中行台中行! OH YA!



☆HANA cafe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