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頂鮮101的菜色與風格倣台南擔仔面,算是高級的台式餐廳
這次來到
101。86樓頂鮮餐廳真的是...
意外的機會
要不是有人請客,說真的,自已真的不會來到這種地方吃

哇嗚
哇嗚
哇嗚
哇嗚
怎麼可以那麼的高價....
我們訂的位子是靠窗,好像低消就增加個幾百扣@@'

 

準時到,燈還很亮(之後用餐,燈就不全開了,可能這樣比較有feel吧),拍拍照拍個照



  

這一次我們是吃這個套餐 2,380 元 ;菜單則是以ipod方式呈現。



.嚴選特級生魚片 
   
(恩,是三片)



2.頂級紅繞中排翅
(不習慣的口味說)



3.綠野遊龍西施舌
    (不認識的生物 <( ̄oo, ̄)/ )



4.鮮露清蒸活鮮魚
   (小小一碗,好吃)




5.燒烤澳洲羊肩排
  (很好吃,很軟,沒有腥味沒有筋,好吃好吃)



6.蝦捲花技炸雙拼
  
( 量是很少,但口味很不錯,蝦捲配上生菜對味極了)




7.臻品鮮令水果
 (我不應該先吃奇異果的,其它二個就變不甜啦)



8.時令手工甜品
   (本人不愛花生,是豆豆肌也不適合吃,只有吃一口,很綿密,花生一下就在口中化開)




這一天整個大客滿,還有婚宴舉辦,出菜速度慢到極致我都覺得我是喝茶喝到飽到不行
居然從 6:30 吃到 9:30多,真的有夠誇張,等到整個窗外都看到不到夜景啦!!!!!!!!!!!!!!!霧矇矇.....



所以他們送了二道菜給我們,以示抱歉

*有名的台南擔仔麵
 
(是還不錯吃啦,蝦有新鮮)



*
招待的香腸?
 
(就...香腸...我比較愛我阿母煎的)




101的廁所,一樣可以看到夜景,如貴婦般的有沙發坐椅
感覺來此地交際應酬的客人,可以來這喘口氣!
哈哈 ,真是美







頂鮮101 美食美景
台北101金融大樓86樓
0800-00-8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