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飯飯雞翅*湖悅]
二次造訪日月潭,我就真的好愛好愛日月潭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日月潭就有種好放鬆的感覺
心情特好,超期待去日月潭渡假呀
到達南投,接近傍晚,打算就先到商店街走走看看,順便解決晚餐
Check in 這次住的地方「湖悦」感覺真的很不錯耶,在商店街裡
但沒有附停車位,有點小繞,不過後來店家有提供較近的停車位,方便多了
哈哈,這次的房間,整個覺得很優質呀!!哈,比了很多間
因為我就是想要看湖景呀!!
雖然我們訂的房間沒有陽台,但好開心!!一面山一面湖哦!




房間還有一小部份是和式,讓我可以在那好自在(東西可以放地上,可以在那走來走去,跟在家一樣的舒服)
重點,還有浴缸!!!還有附溫泉粉可以泡澡,真的超棒的啦
比想像中的滿意,就是開心啦
開心到,沒拍到什麼照,就是大放鬆呀
哇哈哈哈哈哈



補一下網站上的照片,整個房間真的好讚,得我心
http://www.huyue.com.tw/photo_show.html?albumNum=20120210145350&p=1
我們住的是,典雅觀景二人房



但印象中,商店街,吃的好像沒有很多,很多店家都麻是合菜之類的!!
我就想吃小東西嘛
行李放好之後我們下樓去覓食啦
突然,我看到這個,不管,我要吃!!!!
應該是這樣念的吧,
飯飯雞翅



真的好可口的感覺呀



是不是,是不是,就好有賣相呀,我要排隊!!!
大家都買好多個,我好後悔我只買二個(是有多少胃裝啦)



而且還沒帶相機,也沒帶自已的手機,我太小看商店街了
搶了J先生手機拍!!

和招牌說的一樣,路邊攤也有好料理,五星級料理,日月潭回憶在這裡



對!!!真的!!
沒辦法,真的好好吃哦好愛~~~~~~
老闆說花了好多的時間才完成,笑著說,花了好長的時間做,但一下就賣掉xD
雖然一個要六十元,但真的好有價值呀!!讚啦



裡面包了邵族飯+蔥+少許辣椒粉,真的是太好吃啦
我現在好想吃呀~~~~




豆干夾心 35元
J先生是豆干控,怎能不來一份



也不錯吃唷



旁邊還有賣麻糬,也很好吃哦!!我人一整理太放鬆忘了拍照
總之就是很開心



舒服滴泡澡然後再用筆電看我愛的韓劇,而J先生看著他最愛的藍球賽



美美的夜景,一定要拍一下



接下來,來去夜遊,走走,好開心晚,晚上的日月潭也好美,真的好開心



二個笨蛋,睡的太沉,完全無視鬧鐘,居然沒有吃到早餐!!!!!!!
我愛的日月潭,早安 :)
天氣真好



不過還是硬上了頂樓看看
天呀,也太美了吧,倒底為什麼起不來啦!!!!!!!!!!!!!




這天的天氣無敵棒的呀




店家有送我們五折卷耶,我們年底再去一次啦!
我要再去!!!!!!!!!
理由是!!!!我沒吃到早餐啦!!!
哈哈哈





湖悅景觀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113號
http://www.huyue.com.tw/
049-285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