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還以為不能來這兒走走了呢
天氣最近實在太不穩定了,今年的秋天來的好快呀,感覺夏天的衣服還沒穿完呀
哪那麼快,秋冬衣服都還沒下手哩
沒想到今天天氣還蠻涼的,J先生應該非常願意帶我來
還真的好值得來走走,又不必花到什麼錢



裡面一整排左側都可以停機車哦
機車停車格真的很貼心耶,這樣立中柱就不會歪七扭八,地也不會不平了
應該全台都要這樣做才對(成本也太高了吧)意想天開



是假日去,碰巧有花市,好熱鬧,來逛逛,湊熱鬧



公園旁的休息區也好美麗,小小的綠隧道



好熱鬧呀!~~~



其中這超級美味的仙草,而且一碗只要30元
他有分很多餐,我們選一號



超便宜的啦,料超多的,我愛!!!!!!(不過紅豆超甜就是了)




吃到最後,還有滿滿料,超美味



花市,走走看看



沒想到,還有意外收獲,是超可愛象象盆栽,買了!!!!!!!!!!!開心
我要拿去放公司,好可愛呀!~~~~



哈哈,準備來爬爬山,本來想看看的,但我們居然也爬完



又來吸收芬多精,整個都走踏青路線呀,但出門前害怕下雨來著,我們二個都拖鞋呀!!my god



很特別,地上都有寫上即將要爬的階數,還有已爬的階數,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這樣覺得沒有很遠的一直往上走了......



每一走完他說的階數,就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涼亭,不一樣的驚喜,和印象中的爬山,不太一樣
還蠻有趣的,但因為太臨時,我穿短褲啦,被蚊子叮了啦~~



其中這個涼亭還蠻特別的,採光還不錯嘛~~



到最頂還有這個,也太cool了,是操場耶,整個很有規劃
一整片都是,甚至還有台子,好像學校的司令台!!!!



往下走有間廟(不曉得是哪間)我完全想下山去有樹屋公園玩~~我們一直走上來幹麻啦~~~
這廁所很特別,要去快樂一下嗎?!呵呵



還不賴,外面有好多攤販,好熱鬧



晚上的夜景應該也超美的



走走走,我們下山去!!!!!到公園後面的虎頭山公園
(桃園縣立虎頭山公園兒童遊戲區的生態環境觀察步道)九月份開幕
利用公園內地形高低落差設計棧道,棧道再延續到樹屋群



好可惜,今天沒辦法上去走走,我就上去玩呀
吼喲,好在騎車來這不遠,下次再來!!!!!!!!!
樹屋群開放時間目前暫訂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



這兒根本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嘛




還有販賣部



小型兒童樂園了吧~~~爬山累了,我暫時沒精力去玩這個,但我想玩耶!!!哈



我好想上去走走哦,貓頭鷹好可愛呀
下方的平台往後會有假日兒童劇的演出




這公園好大,我看還可以再這辦活動~~場地好大,小兒童樂園不誇張



還有這個鋼彈造型的遊樂器材,小朋友來這應該開心屎了~~~



還有這個撲克牌造型,哈,也很好拍照
真是很棒的地方,為什麼不能上樹屋啦,我想看貓頭鷹
下次啦下次



J先生居然說他好像感冒了!!(也太難得了吧, 居然感冒?!)硬先拉你來拍拍,我們下次再來玩吧!!:)
這才開幕沒多久,下次我們再來這踏青吧!!!
野餐也挺不賴(都自已在講)





虎頭山公園
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三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