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小語 
在忙碌的生活之中,每天都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放輕鬆,
不特別做什麼,或是說什麼也不做
只是感受那種無所事事的優遊,只是讓自己快樂。
親愛的,這是自己給自己的自由。《朵朵小語:微笑日日》p.68 
 

2013_0707
來記錄一下吧,真的好久沒有來動物園了,好開心可以來到動物園走走
天氣這天好給面子.天氣好好哦好好哦!!



沒想到現在票價還買一送一 oh ya!! 來去動物園玩.可以來看大象
 


好久沒來了,藍天白雲還那麼美麗
熱歸熱,但好開心 
居然有人願意和我來曬太陽,熱爆了!!!!!!!



一定要先來搭遊園車啦! 從上面再逛下來,其實一心只想看大象!!!!!



熱滋滋,包緊緊,防曬準備,大象我來找你玩囉!!搭拉拉

 



接下來就是我可愛的大象啦

 可愛的象屁屁 
 


天氣很熱,正巧遇到他們在玩水,真可愛!!



完全好想記錄下來這一刻
是大象大象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好幾年前無意看見地理頻道的大象
從此著迷,神奇的魅力,你們好可愛love love 



長頸鹿都不動,路人紛紛說他是假的吧
太好笑了啦,怎可能擺假的!!!!!

太促咪!! 差點以為真的是假的哩



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ya!
但得非常快速吃掉他,太熱了這天,但也才有藍天白雲



呆呆的駱駝都不動,好逗趣
笑翻笑翻
 


 可愛的陸龜  身上通通都有編號,莫名覺得它們也都好口愛
 


鐘下面都有數字耶
該不會代表動物園擁有的數量吧,真驚人



還有還有象可以看


 
這就比較小隻了,比較可愛
雖然大象區不是很香,但我還是覺得它們好可愛唷
 



沒想到此行好開心,其實也可以那麼自在倒底以前怎麼過的!!!! (泣)
  


動物園zoo,我們下次見囉!
太害怕下午的雷雨,只好快快轉移陣地吃飯去啦!!!!!



文章連結:

〔食記〕台北-Shannover Pasta 夏諾瓦義大利麵
〔玩耍〕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影片)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台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號  
遊客服務專線:Tel: 886-2-29382300 #630
 http://newweb.zoo.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