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0725
休假.難得的平常日,一定要悠閒一下的呀

計畫變,我們隨機萬變,也希望大家的工作都可以順順利利
婷兒生日快樂唷28實在是個好數字



之前一直在講的悠閒101大樓喝咖啡
今天時間正正好!!gogo!其實我們也不曉得實際位子在哪
不過,就問就對了,路上好多觀光客唷!!
嘻嘻!我們也是啦~~~




真是超特別的
先到101辦公大樓1F大廳內的訪客機

  

小小影片-
 http://youtu.be/84NELKX3Nkw
 (忘了辦公大樓其實平常日也很多人,小等一下,沒很久就有位子了)

使用訪客機選擇要到的樓層35樓,撥號,打電話
一台好神奇的ibon <- 亂取名字



 小小影片- 

 http://youtu.be/wucUfXv67dI
一度忙線中)
 
再來婷兒ibon神手,點阿點,怎麼一直不通
天呀天呀居然通了!!!票卡也就這樣跑出了四張oh ya !
比五月天票好搶太多
 


直接用訪客機與星巴克店員訂位詢問,是否有位子,並告知人數
訪客機自動就會發卡,拿著卡我們就上樓去啦!

 35樓35樓!!像搭捷運般的過卡 GOGO
固定咖觀光客,35樓星巴克我們來了!



平常日只開到6點半;要麻也能假日來放空啦!
想說晚上夜景應該也美,但也只開到晚上六點半!!!

 



喲呼,我們到了到了,好開心!!





真的來囉,固定咖想去的地方,就可以再刪掉一項了
達陣達陣 


 
一樣的,我又快昏睡了,我要小杯拿鐵不管不管
怎麼出遊前都可以這麼失眠;前一晚又四點才睡........
可愛飛飛又在星巴巴出現了,讓我想起香港!! miki 星巴巴咖啡提神救星
天氣不好,點亂可怕的烏雲!!



接下來就是要給婷兒的大驚喜啦
一直和她嚷嚷其實我們是高級熱炒 好促咪!!!!  待續

路很大很遠我們就試著去找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路前進吧
接下來該怎麼往前走!!!一起加油吧!!會找到的!GOGO!!!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
(101 35樓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35樓
02-8101-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