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你看,我們從台北出發前,我們加滿滿油,現在要出發到羅東夜市油才掉一半?好省油呀)
哈哈,不小心睡著,七點從民宿出發差不多啦



羅東夜市出發啦!好開心哦!!
我好愛包心粉圓呀,本來新莊有,但都消失了
YA   我來了我來了,期待的很呀


杏仁、福肉感覺還不錯耶
就果凍類的J先生還蠻愛的
二種都是甜滴~




阿傑港式薄餅$25
和銅鑼燒差不多不過他比較白一點,好好吃哦,我巧克力的,好愛鬆餅類
烤肉串$30
我完全不曉得是什麼,但好好吃就對了!


爆漿玉子燒$60
整個有一陣子沒去逛夜市小吃,原來還有這種新奇小吃!排了一會兒
人其實不做多,但製作過程是需要點時間
不便宜就是了;口感還不賴,其實一下子就吃完了,呵呵


招財板$50
我完全是因為怕J先生餓著,才停下來買他的,感覺還不賴
而且好便宜!



有很多種口味,如果賣完,老闆就會請女兒在招牌上註記
生意可是好的很呢,我們去時,沒剩幾個口味了



阿公仔一串心$10
不小心走到巷子發現的
沒想到這間是最便宜的耶cool耶



阿公仔完全DIY想吃自已來!!他再幫你結帳和加醬
就是豆腐加上不同的東西
挺新鮮的呀


三星卜肉.糕渣$100
超好吃的啦
雖然有很多間,但還是選了這間,好像比較有名?!



尤其是糕渣,好喜歡,必吃啦!



包心粉圓
.就是它
生意很好,沒有位子做,我們買到羅東夜市旁邊的公園吃 :)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呀,請丟進垃圾筒好嗎?(碎念耶我)



好好吃哦!但現在好像都有加煉乳,有點甜



下次有機會來吃,我要吃我要吃,然後我要不加煉乳
下一次要多久呢~~~~~~~~~~




本來是今天早上的最後一個行程,但完全想回民宿休息
哈哈,羅東夜市結束後,繞過去羅東文化工看看
沒想到好精彩哦!!



所以大家若逛完羅東夜市散散步,那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10點半後,燈就都關囉!!
(哈哈,我們不知不覺得待到10點半,燈準時關,和J先生的球場一樣準時)



哈,應該帶個東西去野個餐(誤)



但大家去到那要好好愛護這美麗的地方哦
因為我們要離開時,有一群學生在那聚集吐了一堆的檳榔汁
真的好過份哦,不懂這樣倒底是會有多帥,破壞這美美的地方碎念)



晚上也好美,只是不能進去參觀!



旁邊是東山國中耶!他們好好哦!學校旁有個文化工場
還有滑板的場地



你看看你看看!!!!



連操場都這麼特別,整個超適合在羅東夜市大吃後散步約會呀!



而且居然這這兒的晚上,我看到星星了 天呀天呀!
太開心了,而且J完全的很有耐心和我待到燈熄!!



晚上真的很美,還有不同顏色的燈



再騎車回民宿啦!!大滿足!
。第一次機車旅行第一天成功。
話說,騎車去羅東夜市超方便的呀
車位超好找的!!哈哈,假在地人來著!




文章連結

〔玩耍〕機車小旅行-梅花湖x鹿野星蹤x湯圍溝溫泉公園x親水吊橋 _day2
〔玩耍〕機車小旅行-宜蘭九彎十八拐I_day1
〔食記〕宜蘭-麻醬麵蛤蜊湯

    
  羅東文化工場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
  周二到周五09:00~17:00
  周六、周日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