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YABE
機車環島之夢還達不到,先來
試試水溫



AM 9:00準時出發
出發前先把油加滿滿,然後輪胎檢查,氣充滿滿滿
一開始還真的擔心天氣不好



沒想到...
天氣超級無敵好的啦,好在沒叫J先生換長褲,不然我應該一路被念到爆



但最不應該的是我聽了J先生的話,穿了夾腳拖出發
沒錯,之後我帶了人字回台北
真的是白吃到爆炸耶



經過坪林,整個好多騎士哦!!!天氣好,大家都出來走走



宜蘭我們來囉~~~~~~~~~~~~~



路上還有經過幾個彎,還有一堆人在拍照
J先生說那些人在練追焦拍照!好COOL哦



我也來騎看看,但果然男生的車不好騎,加上比較少騎山路,騎的有點不穩,一路被罵到爆炸
就說想一人騎一台呀!!!!!



氣死我了,騎個車J先生怎麼可以如此碎念,吵歸吵
看到頭份這美呆的景點,還是立即停止吵架



停 停 停
我要下來走走
原來我們抵達頭城鎮啦



真的很美耶,天氣好的不得了,雲好可愛



這天好多騎士哦!!一路上也不孤單
遇到同車款的,
大家還會互相打招呼,感覺真好!



不懂J先生幫我拍照,要叫我站在陰暗處,
看到照片我笑翻了,有自然的光為什麼不照
哈哈哈,
你看最後一張不是很好嗎



這兒可以看到,是九彎十八拐耶,景色也好棒



來吃看看這兒的香腸、茶葉蛋
香腸老闆娘好熱情人很好超嗨,從買到結束,嘴巴沒停過



香腸還真的好好吃哦,嘻~~~



至於茶葉蛋...就只有一句話,鹹到炸掉!!
但茶葉蛋應該是要入味啦
個人不是很喜歡,鹹鹹鹹鹹鹹鹹鹹鹹鹹



繼續行程
九彎十八拐的拐!!!! 好美呀,我們ing




哇,終於不是在車內看蘭陽平原....
是騎機車經過哦!!



一路玩玩走走停停,就不小心花了快三小時才到宜蘭!



吃完麻醬麵蛤蜊
就先來去望龍埤、花田村看看走走



沒想到到達目的地時,好多遊覽車在巷口放遊客下來,我們騎車,就直接騎進去了
還真要走一大段耶,好在我們騎車,挺方便的!!哈哈哈



就先來去望龍埤、花田村看看走走




J先生說是望龍埤是假湖他不愛,什麼跟什麼呀



有鵝耶,他們好可愛

 


下一站.幸福景點-花田村
也沒有停留太久,走走看看囉!



直接到民宿啦休息啦,這次也選便宜的,打算省省的玩樂



城市花園[薰衣草雙人套房 1100元] 小歸小,但還蠻舒適的
哈哈,完全累了,直接躺平




  ☆望龍埤、花田村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

  ☆城市花園
   http://www.ilantravel.com.tw/hefeng/

   宜蘭市泰山路3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