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比利時啤酒餐廳酒館)2013_0727
 
大東站看完熱氣球結束後,真是要餓壞了
〔玩耍〕高雄-旅行.旗津西子灣 x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原來瑞豐夜市長這樣呀? 印象好像?有來過?
人可怕的多,確定要走進去嗎!?
餓壞了,先買清心止渴後,走吧!!!瑞豐夜市
 


好吧,先來吃吃這味吧!!! 一個人能吃的了多少.....

繞了一大圈只就吃這二樣啦~~
終究在一個人在夜市,還是莫名的覺得孤單無助的可怕
(還是其實只是肚子餓!!哈哈哈哈哈哈)
 



菜單,哇哈哈,滿滿的酒類,還有標上酒精濃度
一整個拍的不清,加減一下!


是間充滿異國風情、簡單溫馨的餐廳小酒館,
店內多達70〜80種來自比利時精緻釀造的啤酒。


呦呼!!!!來囉,等待11:30 駐唱歌手  是帥哥耶!!!

舒服的聽著歌
這樣一個人坐在吧台,喝著比利時啤酒
這一天旅行的結尾

怎麼可以那麼幸福




旅行,不就是一個又一個美好時光嗎  : )

滿滿行程亂七八糟的一個人說走就走,還以為怕自已無聊
帶了筆電,重的要死;這樣的旅行好棒,好開心
好在我選擇了高雄,而不是奇怪的宜蘭礁溪

 


比利時啤酒
居然還有粉紅象牌子耶,好可愛好可愛
是不是驚喜!!!!太完美的END啦!! 我真是幸福慘了!
 那杯子是不是超犯規!!!!!! 
 回台北我也想去找比利時啤酒館啦!!!!!!!!!!!



客源感覺上是許多朋友們口耳相傳的一個介紹一個,
讓小三比利時啤酒餐廳酒館猶如一個大家庭一般。
開唱時間一到,客人陸續報到,好熱鬧
 
 下次我我我我,我要開這瓶!!!!!!!!!!!!!!!!!!!!! 
mimi下次我們上!! 哈哈


 
這樣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充滿力量,好幸福
很多事都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答案,加油!

小小影片: http://youtu.be/XE_jYH9rc_g



好開心,侯兒剛好在這兒有機會可以來這走走
真的,其實只要你願意走出去,妳將永遠不會是一個人,是不是!! 




好口愛是粉紅象象不同系列杯墊
大收獲
 


假一個人的旅行.初體驗,大成功
這一天我覺得我得到好多好多
 

回侯家囉!!!

明天的行程哩!!?待續
 
Little Three 小三比利時啤酒餐廳酒館,真的很舒服

每週六都還有駐唱表演,是不是超適合成為旅行行程之一!
重點更沒有討人厭的煙味!!
想體驗口味獨特的比利時啤酒
喜歡乾淨輕鬆溫暖的聚會環境,
有來高雄的朋友,一定要來唷!!
大推
 




文章連結:
 

〔玩耍〕高雄-旅行.早安台北 x 這一刻擁抱.美麗島站
〔食記〕高雄-旅行.好久不見 x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玩耍〕高雄-旅行.旗津西子灣 x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Instagram Instagram 了嗎? 手機快去載!
 
 miki都會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帳號: miki_hsuan 

 



小三比利時啤酒餐廳酒館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hreebelgianbeer?fref=ts
高雄市苓雅區芩雅二路43號 (三多高捷站)
07-3386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