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子灣巧遇粉紅屋,美翻了)

旅行.完全沒想過我會到西子灣走走
更別說騎腳踏車了,有在地人帶路,還真的不一樣,第一站
 我們先來到打狗英國領事館看看



別人的生命不會因為我們而停下腳步,向前走吧
還等什麼,往前走,才曉得會有什麼呀
要爬樓梯哦!~那就爬呀




這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熱炸了啦!! 
爬上來一看,好美好美再多階梯也值得了
話說這的夕陽一定的超美的!!



目的地原是打狗英國領事館,結果現要收費
進去也沒時間拍拍好照片, 算了!!! 還是看看就好
就這樣,我有來過了唷!!~~~~
 



呃,突然侯兒停車!! 要我看什麼美景?




是高雄的85大樓,就像來台北看101一樣!! 
當然要停下來拍拍照,好多人在釣魚唷!!



別失去希望,誰又能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
是吧是吧
你們看,來到西子灣,居然可以遇見粉紅屋耶
好美好美,一整個根本是我家!!!!!


粉紅屋有有賣kt小物,還有簡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坐坐哦



 好美的粉紅屋唷!!!!
接下來侯兒要帶我到西子灣捷運站口租腳踏車!!!
這樣騎到搭船處也比較方便,真的要一個人搭船囉!




沒想到搭船也可以用高捷卡,超方便的呀



滿滿船上的人,實在是亂可怕的耶,一上船根本就動彈不得
更別說到船的二樓看看景拍拍照了

我只能!!!!  原 地 不 動





 你們看是不是,根本...動不了
還有下船時刻也是超緊張的,大家身手都超好的,哪像我好笨拙



旗津到了
阿我沒拍照, 整個我亂騎繞呀繞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唷!!租了一台50元有可愛菜藍的淑女車!! 煞車滋滋叫耶
 
太熱不想吃任何東西,順著路和其它人亂騎....
還有遇到音樂會、園遊會,好熱鬧,小告一段落,就回程啦!! 
完全忘記防曬,連外套也沒帶,真的很敢耶我,回台北果然黑一圈



獨自回侯家休息片刻

小提一下,鹽埕高捷站的飾品街真的是太好逛,髮帶一不小心失手,又買了!~
接著再往大東站前進 (大東站內的 粉紅蛋藝術品!!)

 


晚上的大東高捷站;好冷清,路好長,都沒人,亂可怕的耶
好在這晚我夠勇敢

 

一出大東高捷站,整個不停的嚷嚷,好美好美!!!!
是不是就熱氣球呀!(都自已在講)!!!美呆了!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我來了!!!



好想合照哦!! 
 一個人旅行,時間一切不趕,想怎麼走就怎麼走,時間自已算好好
 最不方便的就是拍照紀念了啦
 



來個倒數自拍試試,可以耶,有自拍鏡的相機就是方便!
好適合情人朋友來這散步聊天唷!!!



晚上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真的好美哦
平日白天這兒也會有定期有活動表演唷
意外發現這兒也有美美圖書館,可惜晚上沒有開放!




好囉!此時我的肚子超級餓,我在大東遇見瑪莎!!
接下來要搭高捷到瑞豐夜市吃飯囉
下一站,巨蛋站


待續



 

 文章連結:

〔玩耍〕高雄-旅行.早安台北 x 這一刻擁抱.美麗島站

〔食記〕高雄-旅行.好久不見 x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食記〕高雄鹽埕區-復古懷舊餐廳AMY's上海弄堂

  InstagramInstagram 了嗎? 手機快去載!
 miki都會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帳號: miki_hsuan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高捷:大東站)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07-7430011


旗津西子灣(高捷:西子灣站)
 騎腳踏車搭輪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