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1
ya!去了人生的第一次海生館後!!好幸福~~
 


接下來行程要來吃生魚片,我開心的很,好期待



輝哥生魚片.第七攤

人好多,排排排~~~約等了30分左右到我們啦
整個13個人,擠擠擠成一桌!!!

 

直接點套餐的樣子,這一桌4100元(是覺得有點小貴!但超新鮮的生魚片單點好便宜
但這兒不提供外帶服務哦!!只能內用就是了~
這兒最有名的就是這超新鮮的生魚片,實在無敵新鮮又便宜!

其它菜就普通,但這兒本來就主打生魚片呀~~~
 



你們看你們看,這樣才二大盤60片才300元每個人都吃的好過癮!!!!



我的媽呀~~每片都好厚呀!!重點真的都有新鮮~~~
 


白飯就這樣一大鍋給你們自已分!!別客氣別客氣,儘量吃呀



上菜速度很快無敵!一道接著一道,忙著吃生魚片之外

還得忙著拍照!實在忙,快到來不及拍
大家都還等我拍一下照~實在拍誰啦!非常之快手,拍拍拍!!
但完全不曉得菜單他們談怎樣的!!就看看圖囉!!這樣加起來共16道!!
 




下面這道我真的不是很愛!!一上來,整個有趣了,看似佈滿了沙子的一道菜
味道的確很詭異



還有這道也很奇妙,居然是沾醬油膏配哇沙米?!
大家說可能是曼波魚?!口感覺的很不合!不是很喜歡!特別的經驗~

但不會再點它了
 


很妙的手寫菜單,完全不曉得菜色呀!!大家就看看圖唄
整個吃下來,最滿意的真的就是生魚片,可能是不太愛海鮮類食物比較少吃!所以覺得還好!
感覺整個吃下來,這樣算了一下是有點偏貴!!但生魚片真的吃的好過癮呀!
下次有機會來,再試試別間!~~



很特別的海燕窩,大家好奇買來喝看看;不難喝甜甜的~~甜恰到好處



恩~~口感有點...像在喝沒那麼濃的布丁那樣,不討
但也沒特別愛!!
可以體驗一下!還不錯
 


滿足的離開後壁湖觀光漁會
接著大家就來到關山看2012最後一道夕陽沒想到來的及!



本來想喝咖啡!!這樣好浪漫呀;沒想到卻…休園....



沒關係沒關係我沒關係~~
走,我們去看夕陽;
人這時開始多了起來

還有一群人一直在唱聖歌,好特別的氣氛~



先生實在很壞心,我手機沒電還不想借我拍照!
還說向夕陽拍照相機、手機會壞掉,他人真的很壞耶,小氣八啦的!
才不想理你,我有我的ex1小妞





心情好心情壞怎麼開始怎麼辦!怎麼打到現在好想放假呀

新追韓劇鄰家花美男,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男主角也太帥了吧!真是可愛~~~
 這兒的樹兒好檔視線,還有人爬到樹上看,真厲害!


 

挺開心的四天遊~~好想要其它人相機的照片哦!真期待


 

2013我來囉~~~2012準備散場!

 一切會更好的!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加油~~



附上日落小影片!!

 

沒想到散場準備要回民宿,這滿滿的車潮我嚇傻了
誇張了哦!~ 太陽公公都回家了!!!
整個好在我們來的及!! 好幸運~~~



輝哥生魚片
後壁湖觀光漁會第7攤
11: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