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和純要帶我們來這兒吃!!! 
->說是到淡江大學必吃!!!
->說是一吃就會愛上的【大吉祥香豆富】

 
 
 

看到店名好像就有印象,看過朋友們打卡
原來是這兒呀
 


鳴~~好想再吃哦
可是我不會自已去!!!!!!!
真的好想念哦,雖然我吃到辣腸嘴了
而且吃最慢
但真的很好吃呀!!

他有分三種;我記得是…北方麵、米苔目、冬粉吧 有分大.中.小辣
左上角的是大辣,紅通通純兒、婷兒大力推米苔目,我是QQ人,一定點米苔目的呀!!

 
 


飲料紅茶免費供應哦!!!!
沒有這個我就完了!!不是只辣腸嘴可以解決的!!!
會噴火吧




內用一樣是得眼明屁股快

但婷兒跑第一也沒有,我們幾個慢吞吞的,位子又被坐走了
好在沒一會兒又有位子了
你們看,是不是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鴨血無敵好吃,豆腐好入味保證一吃就上癮!!!!

而且這樣只要60元
裡面的配料也可以指定要或不要哦!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聽說好像還可以免費續麵,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但還是有聽到其它男客人在加麵 我們整個吃完就飽死了,好滿足!

 


我蠢必了
某天的晚餐一個人好想吃這口味
但是新莊附近就是沒有呀
淡水不會去....
只好來滷味攤買買豬血、烏龍麵、百頁豆腐過過癮
但沒想到怎麼可以這麼大盤,但這樣要100元.....
這樣有像吧!!!!!!!再加點辣,回味一下,想吃啦!!!!!



 
鳴~~下次去淡水,我一定要再去吃看看
冷滋滋的天氣吃這個好過癮
變辣腸嘴也沒關係了...我甘願


這天真是開心!!這次的行程根本就都在吃呀,哈哈




大吉祥香豆腐
26210719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