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cy presents【快樂生日】:棉花糖_katncandix2 | 28年華 | 莊阿球生日快樂會
票就只剩下最後二張
是不是老天爺就是想要讓我去呀,票這樣的給我買到了,立馬請假先!

 


這天和妮妮去吃了好好吃的烏龍麵;

〔食記〕台北大安區- 好無敵的Q勁 x 土三寒六 讚岐烏龍麵
 一樣的,新人生,當然天氣也是無敵棒呀



228假期,這天華山好熱鬧沒想到四點左右到,已經有人在排了!!!
還是慢了一點,但好在我們還不算太後面~~






華山這天好熱鬧,我也一個人先去湊熱鬧先。妮妮先排著
意外看到好開心的默劇表演,笑呵呵





然後這樣看著華山,滿滿的人,熱鬧的市集, 就是這樣歡樂這樣幸福
每一個人都開心的笑著,我何嘗不一起歡笑呢,是不是
人生不過如此…smile
好幸福的華山唷/好容易感動的我
 


沒想到開始前還有在賣明信片、還有紀念貼紙! 當然也有在賣專輯!

我可以買紀念品耶
整個歡樂的跑跳回到排隊隊伍中,哈哈哈哈
 



六點囉,終於可以進場了
這次活動,只要寫一封信莊阿球,就可以得到一個紀念品,好開心




衝呀,ya,我們好前面,好開心,不管好不好看,都嘛先合照紀念一下!





等等等,7點半開場~~~
 





演唱會就是有這種魔力, 好有正面的魔力,好喜歡演唱會
第一次棉花糖演唱會實在是又笑又哭
每一首都有有共鳴, 好有感覺
一開始同年代的copy歌,第一首就快讓我哭慘了,到勇氣完全不行
天黑黑
裙擺搖搖
勇氣
愛我別走
你要的愛
星星堆滿天

哎喲我的媽呀
最後copy歌end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 
鳴鳴鳴‘~這一場根本就是老天爺帶我來的呀

 

 再來以貳拾貳做為開場!
再來還有小球的朋友、家人的生日祝福影片,好可愛呀(居然有蔡阿嗄,哈哈哈哈)





沒想到,還可以見到一直很想見的  來吧!焙焙
都要哭了,好感動呀!! 

他們的歌好舒服,居然能聽到現場,好幸福

 


雖然沒有辦法能要到簽名,還有一起的大合照,沒想到還能入鏡到那一小角
好開心!無價的紀念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面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終於把悲傷告別
趁明天毀滅之前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 都要爲你改寫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帶著很不開心,然後要堅強的心情來看演唱會的
本來...228這一天或許我在約會

現在沒有了,也不行了,以後的日子
是的!就是一個人沒錯,謝謝這一天有妳們陪我!

不管再怎麼努力,永遠都不曉得倒底該怎麼辦
得到的答案回答好像都是一樣的
我該怎麼辦_ 不知道 ?

 

 一直都好想看棉花糖的演唱會
 
 因為誰而活著?
 倒底那不行這不行的? 
 去吧,去做自已想做的事吧~
可是好難好難好難!!沒有你,什麼都沒意義了....

某天的夜晚,就好像覺得自已應該要有個新的開始,好的結束
走吧~就這樣臨時的問妮妮要不要一起 
半夜就跑去7-11 ibon買票,沒想到,最後的二張就這樣讓我買到了

可愛的100個太陽還有可愛月亮道具,好歡樂!



很開心有這樣的夜晚
(雖然很笨,不會從華山騎車回家,繞了一大圈,但還是平安的到家了...)



在最後一首馬戲團公約 happy end 

馬戲團公約 有效期限永遠 未來是無限 自信是配備
畫上一個笑臉 悲傷再見 又是新的一天 啦啦啦

期待下一場的棉花糖演唱會,你們好棒唷~!謝謝妳們





華山Legacy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