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穿到OB嚴選的衣服, 天呀天呀
ob嚴選就等於是orang bar呀,完全不曉得,好笨!!

 OB嚴選 的衣服、褲子
s ~4L 的尺寸都有哦,尺碼好齊全
 
明明就很愛帶妮妹去門市大買特買呀, 搞不清楚狀況呀我
期待下次與妮妹的夏日血拼日



 要來分享二件
OB嚴選瘦到一個不行的褲子
★超無敵輕便的好適合夏天的外套

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居然有20色 $299
 


完全激發我的瘦性
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居然有20色 這麼多可以選擇,我的媽呀 只要$299




高彈性的面料與貼合剪裁穿著出修身的線條
我變好瘦呀,哈哈,不要臉
自已在那邊講,但整個穿上就覺得我的腿少了好幾吋!! 讚啦
伸縮感極佳,舒適感滿分。
 


窄管鉛筆褲有小腳剪裁
搭配我的新羅馬厚底鞋,超無敵! 
好顯瘦呀我的媽



包覆臀部的線條讓身形曲線更加完美
 


搭什麼都超方便的,本來我都不太穿這種褲子,穿了OB嚴選的
完全大改觀耶,好舒服




 
CP值超高,要來多買其它顏色!!! 
夏天要到了,腿怕曬黑,最佳選擇就是它啦,好好穿!~~~
怎麼穿怎麼好搭,好方便,重點是看起來好



再來是
超無敵輕便夏天必備外套
 


UV50+防潑水~輕便收納露指連帽風衣‧女5色 $599



 
選了個好陽光的黃色!!! 
 吼,不要再說我穿雨衣啦,是陽光啦~~~



夏天即將來到
99%抗紫外線、永久型機能防曬,完全必備!!



居然還有露指這小貼心
完全可以變成我騎車的好夥伴



好輕便的收納讓我可以隨身攜帶



最近愛帶他去運動,超方便的呀
滿頭大汗的,左胸前口袋整個還能超方便的放入隨身的用品



 袖口網布拼接設計,感覺好透氣!



運動完立馬打開它,穿上!! 
話說,他的口袋都超深的,下回慢跑穿他超適合!
最近好運動完滿身大汗的舒暢感,真是開心
減肥再接再厲!!




大家快點去OB嚴選選購吧~~~ 一起當大瘦子!


連結:

   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  
 
   UV50+防潑水~輕便收納露指連帽風衣‧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Instagram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