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於我來到台南的花園夜市啦真的講蠻久的,終於來朝聖啦
感覺真的還有點林口夜市的感覺,但這裡人潮更多,規模更大!!
但整個有比想像中乾淨耶(想像是有多髒啦)



澎太郎-炸飯糰(芥末口味)
有很多種口味選擇



對於這個愛吃米食的我,整個好愛,是炸的,然後又有海苔加上滿滿的芥茉醬整個大滿足呀
超好吃~~但我第一攤吃了這個,胃整個只剩一半,飽



蜜汁燒烤花技丸
我愛蜜汁蜜汁愛我!!



好大一串,大口大口吃,一樣很豪邁,當然一半分J先生,我還要留點胃



王家庄狀元糕
我喜歡芝麻口味,狀元糕口味一樣一級棒,Q呀Q呀Q



推J先生去買一整盒,我要包了!!!



脆皮車輪餅
點了個焗烤玉米來試試,沒想到,是甜的,我還以是鹹的哩,是有點小失望啦



還蠻特別的,是可以吃看看,台北俗沒看過


文軒壽司又來吃壽司啦,
種類沒有很多,但看起來依然可口
這攤老闆人好有禮貌,從我門夾到結帳,他不停的不停的說謝謝.每夾一個就說一次..
離開時還是不停的謝謝~~



呵呵,好吃唷!!我最愛壽司啦



皇佳烤鴉夾餅
感覺不錯的樣子TRY IT!




倒還挺不賴的嘛,我才吃幾口,其它都進J先生胃裡了
讓他讓他,怕他餓著~~哈哈,我哪吃的贏你



洪-烤小卷
J先生眼尖,看到超便宜小卷二隻只要50元,立馬停下來排隊
還不錯吃啦,就小小隻囉!



哈哈,是不是太弱吃太少呀,但好過癮,就是很開心終於來到台南花園夜市啦
大滿足啦!!


Instagram / 帳號: miki_hsuan
snapeee / 帳號:hsuan1313


花園夜市 
每週四、六、日
    台南市友街3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