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台南不停吃吃吃吃吃
第四站-富盛號碗粿



富盛號碗粿是60年老店
我愛碗粿碗粿愛我!

可惜完全敗在第一站的蝦仁飯..... 〔食記〕台南-矮仔成蝦仁飯 x 飯粒滿滿湯汁
這攤只能和朋友一起吃一碗,胃完全沒什麼空間,後面還有好幾攤呀!
哈哈,他們在問碗粿裡面有什麼
蝦肉、豬肉塊及蛋黃,果然還是有蝦!!!!
 


以為店面只有前面,沒想到往裡面走
有很多位子,這巷子我怎麼拍起來亂可怕的!!!



店家附的餐具有一根竹片好特別
走進去時有看到別人吃不曉得為什麼後來沒有玩到!
直接拿到叉子吃!!
有想試試的朋友可以去拿來剷剷看!!呵呵
沒圖沒真相呀呀,忘了拍
(陶瓷碗燙的很,別想拿起來吃它,更別是拍照了~)



醬有濃濃的醬油,碗粿微鹹,好有懷舊古早味
好有彈性的碗粿才30元



我怎麼當下不一個人吃一個哩我悔不當初,現在看了照片我好想吃!!!!
弱爆 哭!~~~~~~~~~



沒想到還有芥末醬搭配,好特別!!



下次有機會來台南,我要一個人獨享一個
我 不 管!!!!



富盛號碗粿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333巷8號 (永樂市場旁)
(06) 2274101 
AM7:00~PM5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