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鳴,哭;怎麼過一個年,人事已非,說不愛的就不愛了
倒底還會有誰突然說不愛我了!!!!!!

mimi小情人,人好好居然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還先去買了客運來回票一人只要$460元
 


一起先到三重統聯集合,mimi人好好,沒讓我騎車去會合還說西規會來接我們!
不然真的好可憐,最不熟的就是路了!好脆弱....orz
但也不會搭車到三重,坐了人生第一次一個人的計程車,前晚哭腫腫的好笑!!
yayaya!早上九點的車三重班次實在少,提早去買,最早的就九點
吼,現場也不像京站那樣可以現場排
但我就不想到台北呀,但從台北回家的路會比較長,我會很孤單



哎喲我的媽呀,我們從三重到台中而已耶
居然到台中都二點了!(笑死人啦!!!)
同車的人都說,都到台南了啦~!!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車那麼多是要幹麻的啦!!!!!!!!!!!
沒想到本來先預訂好想租的機車,居然居然沒有車了
也是...我們預訂12點就會到,沒想到晚了二小時

走,我們先到附近的宮原眼科走走走,很隨意!!
舉手舉手我我我,我知道路,超級近的,台中火車站過個馬路,轉個彎就到
從台中火車站走路到宮原眼科不必10分鐘哦!! 這倒有聰明吧



這次去人有比較少耶....比跨年那時少好多了

還能拍到一些很特別包裝的拌手禮
巧克力好精緻呀
 



好特別的包裝,囍耶
 
 

還有好多的拌手禮,這次可以近近看仔細,話說冰淇淋的排隊隊伍還是一樣的長!!!!!!!!!!!!!

 
 
 宮原眼科依然美麗!!我們二個小女孩也美麗,要開心呀miki  鳴~~~~~~~~~~~~~~




二樓還有餐廳可以用餐哦~~~還沒上去過呢? 下次再來?!! 
哈哈哈,是要去幾次宮原呀!




眼科旁邊一小區,也終於可以擠進來看看啦!!~實在很美



還有印章可以蓋章留念耶!
話說我們這天想要寄個明信片給自已,居然...買了郵票,找到郵筒
就是忘記寄,倒底在幹麻呀,我完全失神




這天冷炸了,我們二個,就就就只穿這樣,誰曉得台中會那麼冷啦
記得去年的3/3我們還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的說~~~~~
 〔五月天〕台中-03/03 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 
也好佳在,沒有租到機車,不然可能直接住院去了



嘿嘿
 這小門的後面,就是飲品區啦!!! 排不到冰淇淋,我們來排珍奶,比較少人!



在等待的同時,還有邊邊的小美景可以看!
實在開心!這美麗的裝潢實在讓人賞心悅目,雖然不大,挑高的設計讓人很自在


 



有35種飲品可以選擇哦  (God原諒我沒拍好)
這回選的是宮原眼科珍珠奶茶大的 $95元



櫃台擺放的餅乾也太可愛了吧,感覺來到中醫診所,哈哈哈

 

可愛的又貼心的用品區



等待中,服務人員還送上日出鳳梨酥給我們一人一個試吃
我直嚷嚷怎麼那麼好來著



是土鳳梨來著!!酸甜好滋味
但微熱山丘鳳梨酥還是第一!



大約等了10分鐘就拿到啦
宮原連地板都不放過,美美的裝璜

 


宮原眼科珍珠奶茶的口感
恩...不會太甜...蠻香濃的奶茶!
然後珍珠的大小 「沒有小珍珠那樣小;更也沒有波霸珍珠的大」也就是中等大小!
這樣要價95元,恩...就我喝過啦~~~ 
也可以內用哦,但好像必須先找位子,總之

我們開心的拿著宮原眼科珍珠奶茶準備前往下一站!!
 


 miki miki得開心呀,妳說好不好!!!!




文章連結:

〔食記〕台中-到宮原眼科吃冰淇淋 x 擁有57種不同的選擇

〔五月天〕台中-03/03 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Instagram / 帳號: miki_hsuan
snapeee / 帳號:hsuan1313

 


宮原眼科冰淇淋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