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9
看到行程表上的草屯夜市期待的很,沒有什麼聽過,所以好期待呀

蝦咪,這不是寶島時代村嗎~~???
呃~到了!!原來!!夜市就在旁邊呀!!!

 
寶島時代村營業時間 上午10:00 ~ 晚間21:00
根本傍晚去裡面玩,結束後還可以來逛夜市呀
來南投二個景點就直接搞定了呀~~~
 車位也很好找,裡面就有提供,只是.....需收費!!
 


來吃吃吃!!你看南投很夠意思,聖誔氣氛還有!!
哪像宮原眼科,收光光,小氣八拉
Let go 來吃吃吃吃


豆乳雞翅!!
真的好吃耶 15元/支 好便宜又好方便吃!
不太會啃骨頭的我,居然愛上!!!!讚唷
 


聽有來過的說,每次來都大排長龍,今天才小排隊,我們好幸運!



看到翅包飯又怎能不買呢$60
但日月潭的還是100分,我好想念哦!!!
〔玩耍〕南投-日月潭商店街飯飯雞翅*湖悅景觀民宿
 
 
 
這口味偏重,肉質很嫩,比較一般般
過過癮吧~~裡面就一般的飯、一般的翅放一起烤熟而已
日月潭的飯飯雞翅實在極品




口渴啦,來選一家買!!呃,粉紅攤位,好吸引我哦~就是他了,買!!!!

話說,這夜市居然都沒看到在賣紅豆餅、雞蛋糕呀~~~真是奇特
我和J先生可是這二個食物的愛好者呀~居然沒看到在賣!

 

 
 紅茶,還蠻好喝的哦,不失望!而且好多kitty



大家走了走,決定到攤位吃個米粉、蚵仔煎解決晚餐
哈哈整個燈光很暗,我們吃到什麼!? 嘿嘿都看不清,這就是夜市的小樂趣之一?!
好多人一起叫,老闆還記得住實在配服!這攤店名忘了記
但也們除了米粉、蚵仔煎、還有關東煮哦!

 


J先生必需要有壽司才能滿足!!有耶有一攤,而且真的通通十元!
整個我們太幸運,一買完,馬上下大雨,跑呀~~~~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夜市也有玩也有吃!!小小的花園夜市,有機會到南投
寶島時代村、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就一起排進去吧!!!

文章連結:

〔玩耍〕南投-日月潭商店街飯飯雞翅*湖悅景觀民宿

 〔玩耍〕南投-寶島時代村
 

 
結束一天的行程,然後
到我非常害怕、爛回憶的汽車旅館還半夜跳電二次
以後我能避免去汽車旅館就避免,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地方
不 喜 歡~~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