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0901
 難得的假日,居然下大雨,本來的計劃通通泡湯
nomo先生發現好吃早午餐!!約快一點到,真是確確實實的早午餐呀
但我都快餓死了!早餐人耶!! 敲碗~~~~



 吃什麼吃什麼!!!是小鬆餅,聽起來就好吸引人
不曉得是不是下雨天的關係,店裡客人不像那種排隊有名店家
好舒服自在


 
又是個餓壞然後忘記好好拍照的案例,他的logo超可愛的啦

小鬆餅.小鬆餅小鬆餅小鬆餅小鬆餅
哈哈,菜單就...有有荷蘭小鬆餅、鬆餅捲捲、三明治、早午餐、義大利麵等!!!!!! 
超正點的,下次我還會想要再來!!!原來他晚上也有耶!! 
 oh !~~小鬆餅我還是好想再吃!!




價格平實,早午餐份量也很有誠意,不收服務費也不限時
但每人低消90元就是了!
我們點了早午餐,再搭配60元飲料升級!!





好喜歡這間小店的氣氛,
儘管外面依然雨嘩啦啦~~但又特別顯的悠閒



剛好又能換到窗邊,接著客人越來越多!
不一樣的悠閒假日,好居家的感覺呢。
服務態度相當親切,好像在家裡一樣輕鬆。



雙腸培根組早午餐$255
我的天呀,口水口水,二顆半熟蛋、培根、早餐腸、炒馬鈴薯南瓜繪菜
重頭戲還有小鬆餅耶!!! oh my god !! 



餓壞了,就是這樣給它點下去!!!!!
焦糖拿鐵也就這樣給它點下去!!!



我我我真是餓壞了,忘記拍了nomo先生的餐點!!!!
這張加減放上好了,就說我餓壞了嘛!!
墨西哥辣肉醬炒蛋早午餐$270
 


沒錯,早午餐吃完,我還是餓耶,沒FEEL呀
這兒是荷蘭.小鬆餅耶,不點鬆餅怎麼對的起自已
 香蕉蹺蹺板 NT140
這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小小鬆餅熱呼呼的,帶著濃郁的香蕉香氣上桌啦!
小小香蕉丁,每口都是濃郁的香蕉味,加上巧克力碎餅乾。
搭配上面的冰淇淋超好吃,每口都好香濃。



他一盤沒有很大,約14片鬆餅,也不會多到讓你吃的很撐
但以甜食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要我一個人點一個吃光光一點都不是問題!!!

總之好滿足


 
接著順路來到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
我一直好想看的(重點有象呀!!!!!) 展期7/6~9/1
這個世界會好嗎? 向京在台北

話說我拖鞋出門呀,真的好臨時!! 下雨天嘛,好在可以進去看
 


好特別,居然居然門票就是象兒了!!!!!!!!!!!!!!!!!!!!!!!!!!!!!!!!!!!!!!
love love love
真是巧不拉嘰的,本來前一天想來,沒想到這天展期最後一天可以幸運看到

吃完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再到台北當代藝術館,真的好順路唷
 


這世界會好嗎?
人像木訥茫然的臉部表情和一種渙散、疑惑的眼神,
像是在傳達青春世代走入浮世社會前的一種不安與困惑。
 



〈盡頭〉 The End
這五組作品錯落地擺放在廊道空間中的不同點
這些偷窺妹的個別動作和連線點出,帶動了觀者的好奇
 (看nomo先生就曉得有多好奇)

 

在觀賞作品時,都有QR code ,一掃描,就可以有語音導覽,真的超方便的!!!!!
 


重頭戲來了
作品名:〈異境—白銀時代〉 Otherworld—The Silver Age
 但向京自言她在創作這件作品時,

腦海中來回出現的意象,其實是另一位美國文學家—海明威筆下的《白象似的群山》
—在這有關於某對男女和他們懸而未決的感情的短篇小說中,
將火車站前日常的山巒想像成不尋常的白象群,

表面上是出自故事女主角無意識的聯想,
實際上是海明威用來將日常性、偶然性和戲劇性渾然絞成一體的創意手法。

 


據知,亞洲象只有公象才有象牙,而且牠們通常不會躺下,即使睡覺也是站立著,

因此向京創造的是隻表面逼真寫實,

其實相當異化情境的亞洲母象,牠那難得一見的俯臥姿態,
或許可以解讀為從短暫的歇息進入永恆安定的一種意念,
而相對於大象穩定高大的身軀,從含蓄的眼神中淡淡流露的某種哀傷感,
也同樣有透過超越的智慧克服一時情感波動的抽象涵義或啟示。


我真的好愛它哦!!! 好美!好美!太完美了
 



我好喜歡無名 
但無名真的要結束了
就要沒有無名可以寫文章了,鳴~~~~
不曉得搬家會不會成功
痞客幫的文章現在全沒有圖片

而且介面都不一樣!!鳴!!!!! http://miki0802.pixnet.net/blog
等待系統補圖,心情真是忐忑不安呀
我的文章沒有家!!!!!

  InstagramInstagram 了嗎? 手機快去載!
 miki都會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帳號: miki_hsuan 





FB<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
台北市長安西路52巷18號

2552-3252
10: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