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2013/01/13
又一個美好假日就這樣滴滴答答的雨天渡過
吼喲!!!!真的不想要下雨天
好想逃離台北哦!!!!!!



 之前爬文看到,有炸蛋餅耶,還是三十年的老店
早餐愛好者怎能不去試一下,但下雨天實在不想出門
J先生把我拉出門了!!!!
好吧,那就走吧!!
 

原來在菜市場裡面呀!!!一到店門口,好多人呀
裡面有坐位,我還傻傻的想要去排隊叫J先生去裡面等
 


實在是排隊排上癮,還是腦子又沒帶出門
J先生敲醒我阿妳是要外帶嗎?裡面有位子,幹麻排隊?
真是沒帶腦出門耶我!
哇~很有名耶這間店,有食尚玩家、報紙都有報導過~現在才來報到



 外帶人比較多,先上了飯糰$25元,還蠻好吃的!

 

 裡面的油條酥脆好吃不膩,肉鬆也好吃!!喜歡~



豆漿我還蠻愛的!!J先生說沒有很濃郁,但這樣的口味我愛!
不愛喝外面早餐店的豆漿的我覺得很好喝!



來囉!一人一份炸蛋餅$30
滿滿的胡椒粉,可惜沒有甜醬油膏可以加
(整個害怕會互搶就一人來一份)



炸蛋餅居然還有加菜脯~真特別!味道香甜又帶點鹹味
口感還算不錯,但吃到最後,卻有點油膩!!有點小失望?!
是呀~~炸蛋餅當然免不了油膩..偶爾吃吃囉
 


吃到一半,居然有客人預訂星期一65份炸蛋餅
真是如此搶手!!
讓我想念起花蓮有名的炸蛋餅~~~好想吃!



最近我真的開心不起來耶 :( 而且又下雨天

星期日.HUNTED影集日,真是緊張刺激
馬上又要回到現實
明日又是忙錄的一星期
再一下下就能和信哥、固定咖們玩耍啦~~
加油


 
重慶豆漿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
平日AM05:30~AM11:30
假日AM05:30~PM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