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57 拷貝.jpg

中山站附近的pasta
星巴克那條巷子走進來,約五分鐘就走到啦
說起來也很常來這兒,但是這一邊的店家
都沒特別注意  

這間站裝潢以(白色)為基調
讓人感覺還蠻乾淨的,看不出來其實開很久了
好在nomo有先訂位,人有沒有那麼多!!!!!!
此刻都已經很八點了耶,倒底有沒有那麼厲害呢?!

 SAM_3860 拷貝.jpg

沒想到也有地下室的坐位~~ 位子還真多!!
看起來很多學生們來這聚會,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地下室的關係
整個我們必需說話很大聲才可以讓對方聽到自已在說什麼
老人性格現身,覺得好吵不耐,然後說服自已不要在意他們
好好來吃看看這間,倒底有什麼厲害的
只是下次我不想再到地下室用餐,一樓感覺比較沒那麼吵  

SAM_3861 拷貝.jpg

是的,桌上有杯水,有收服務費
有服務生倒水無限供應

SAM_3862 拷貝.jpg

主要餐點為義大麵、焗烤飯、鍋類、豬腳
價位200~400元的都有
但比一般平價義大麵不一樣的是,麵種類除了麵及斜管麵之外
他有貝殼麵耶!!!!!
整個很想點!! 但因為奶的關係,有點退縮_

SAM_3868 拷貝.jpg

點了義大利麵主餐後,也可以加100元
就有湯、飲料
當然也有餐前麵包  

SAM_3874 拷貝.jpg

玉米海鮮湯,感覺很不錯耶,當然我沒有喝

 SAM_3887 拷貝.jpg

我選的蕃茄湯,我眼殘,沒看到是湯、沙拉可以選擇一種
不該點湯的啦,想吃沙拉
不過是也挺好喝就是了

 SAM_3891 拷貝.jpg

奶油鮪魚大貝殼麵$200
明明就是NOMO點的,但我看到整個很想吃也好心動
然後我點的蛤蠣也是他的愛,所以,最後...
這份是我的啦~~
太開心了~~~~~~
(儘管用餐環境吵翻天了)

SAM_3894 拷貝.jpg

看看這美美的貝殼麵,口感適中,不會太軟好Q  
貝殼裡包覆著滿滿的奶油及鮪魚碎肉,好滿足哦!!
奶油麵總容易吃膩,記得加點TABASCO
向服務人員要就有囉  

SAM_3900 拷貝.jpg

我在想NOMO先生是不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而點的炸雞翅
但這的炸雞翅真的很不怎樣耶,小小隻這樣$90元,好像有點點貴!!! 
而且好像炸很久的感覺,皮軟軟了沒脆,好在我今天吃雞翅吃的順利,沒吃的亂糟糟

SAM_3888 拷貝.jpg

綠蓉蛤蠣義大利麵$200
滿滿的蛤蠣NOMO的最愛,我一提出想換,二話不說的答應啦~~

SAM_3897 拷貝.jpg

麵條比較細,口感軟硬適中,好吃耶!
好合NOMO先生的胃,看起來他吃的很滿足~~~(整個覺得自已賺到貝殼麵開心)

SAM_3898 拷貝.jpg  

飲料
還好耶....
可能是我們沒點對東西吧
我的點的冰紅茶直接是無糖
然後NOMO的可可加上冰塊後,口感有點不太優
好像是本來是熱的然後加上冰塊這樣
哈,感覺下次來,就單點好吃義大利麵就好,不要再加100元套餐啦
反正服務費加了都有水可以喝
但去還是得先訂位會比較不用等哦!!

SAM_3905 拷貝.jpg

可能是整個環境太吵鬧了,這地方可能比較適合朋友相聚或吃玩快閃的好地方
完全忘記好好拍環境,人真的好多,門口一堆也在排隊等待.....
價位還算平價,但需加收服務費
如果要再去的話,我要坐一樓就好了!!
貝殼麵好無敵,但也想念螺絲瑪莉了~~,小小食記就分享到這啦~~    

  文章連結

● 吃台北

〔食記〕台北中山區-RoseMary螺絲瑪莉.平價義大利麵.甜點驚喜

〔食記〕台北中山區-法哥義式餐廳Voger Pasta x 派特的幸福劇本

 〔食記〕台北-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x 四四南村.江松霖

Instagram / 帳號: miki_hsuan
snapeee / 帳號:hsuan1313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網站
http://www.lapasta.com.tw/
住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電話:02-2555-3818


arrow
arrow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